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临沂鲁明塑业

塑料制品 增强管 PVC软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水枪的介绍
新闻中心
水枪的介绍
发布时间:2016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 水枪,既有用于消防的水枪,把水喷射到高处或远处,也有作为工程用具的水枪,是一种将高压水流转变为高速水射流的采掘机械,用以冲击岩石或矿体,使其破碎。将高压水流转变为高速水射流的采掘机械,用以冲击岩石或矿体,使其破碎。一种冲挖土体的射水工具,能定向射出高速水流,吸泥时高压水送至喷嘴外,其结构性能直接影响冲挖效果。因此要求水流阻力小,水力效率高,结构简单,用电动机或内燃机驱动,操作灵活,体积小,重量轻等。

根据施工作业的不同采用不同型号的水枪。

①开挖基坑及垂直土体采用的水枪,由上、下弯头、管身和可更换的喷嘴等组成。下弯头与供水管相连,上、下弯头间铰接,并用中心螺栓相连,上弯头可在平面内作全回转。在上弯头与管身之间设球铰,可使管身在垂直面内俯仰摆动。管身呈锥形,内壁有三条导向筋,喷嘴用螺纹与管身相连,使水流从喷嘴喷出时的流束密集并避免涡流以加强冲挖效能。

②沉井施工用的冲土水枪,由喷嘴、直管、弯管、稳流器等组成。管身呈锥形,其结构形式根据使用要求有:垂直式水枪,一般布置在真空吸泥机周围,喷嘴垂直于工作面,破土成浆后由真空吸泥机将泥浆吸去;水平或倾斜式水枪,一般有两个喷嘴,由提升设备移动水枪,用以破除沉井刃脚斜面下的土层;人字形水枪,人字夹角ɑ随井筒直径而定,用以破除井刃脚斜面下部附近的土层,效果较佳。